Grenzlose

一个搞兔小号

【22.00/毒唯夹心】单选题(上)

*年龄是27>59>69

*ooc严重 私设严重


写不完了对不起。。明天把下面补上。。呜呜呜我错了

69在下半篇。。别骂了别骂了。。我是猪





狱寺隼人一直确信自己将会是十代目的哨兵。没有为什么,也不需要原因,这就像吃饭喝水睡觉一样理所当然。


初次相遇是在孤儿院。


八岁还未觉醒的孩子几乎已经可以打上普通人的标签,在他那奉行“强者为尊”的家族里,普通的孩子是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。更何况狱寺隼人还是个私生子。也许是因为他的生父对他母亲还有一点微不足道的、可笑的爱,狱寺隼人保住了一条命。那段回忆太过苦涩,坐在父亲膝上撒娇,和母亲一起四手联弹,在花园里快乐地奔跑,和姐姐一起扔纸飞机……这些幸福的幻影皆如泡沫,随着母亲的死亡破碎了。


从家里逃出来的那一刻起,狱寺隼人对自己有了初步的了解——没用又多余的孩子。可没用又多余的孩子想活下去,为了报仇,为了母亲死前将他推出去的手,他开始跌跌撞撞地混迹于市井小巷,学各种见不得光的技能,那双弹钢琴的白皙修长的手,现在只剩下已经泛黑血迹和各种难看的疤痕。


正当他以为自己就会这样在烂泥里长大,成为一个真正的败类时,狱寺隼人和沢田纲吉相遇了。


因为目标信息出现错误,心无旁骛偷面包的狱寺隼人不幸被一位开面包店的退休哨兵逮住了,狠心的哨兵还无情地打了他的屁股,在确定他是个流浪儿后,名叫夏马尔的哨兵把他送到了孤儿院。


起初他想尽一切办法妄图逃跑,可惜这家孤儿院诡异的戒备森严,他的计划总是执行到一半就失败,再后来他发现这里不用担心温饱,实在是个妙地,便放弃了逃跑,开始盘算如何谋取更多的利益,他出众的外貌应该能顺利被领养走,只要再装的听话点,不愁找不到领养人。


可惜他忘了容貌过盛也有负面影响。


孤儿院的孩子们大多相貌平平,不少还有着生理缺陷,大家都想被领养,可哪有这么多好心人呢,每一个机会都十分可贵,恶意好像在暗处绽放的花,悄无声息地包围了格格不入的狱寺隼人。


小孩子的恶毒往往比大人更可怖,他面无表情地用双手护住头部,不哭也不闹,只是蜷缩着,好像裹着一层坚硬的壳,丝毫感觉不到疼痛。


狱寺隼人闭了闭眼,鲜红的血液从他浓密的睫毛上缓缓流下,他有些喘不过气,视线也模糊了,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带来什么影响,反正,只要能活下来就行,只要活下来……


“你们在做什么?快点放开他!再不走开我就叫院长了!”清脆的童音击破了那些孩子魔怔般的施虐欲,他们终于反应到自己做出了什么,顾不上收拾现场便慌忙逃走。


也是个孩子,好像比我大。


狱寺隼人努力睁开眼,想看看救了自己的正义使者是何方神圣,可他受的伤太重了,只是依稀记了个大概,便昏倒过去。


醒来的他顾不上头上厚厚的,一圈又一圈的绷带,也顾不上那些被捆成一团儿的施暴者,一心只想找到那个救了他的人。


“啊!你醒啦?”那人推开门走进来,笑眯眯地和他打招呼,“这些家伙我已经教训过了,很快他们会被送到别的地方,你不用再担心被欺负,和我一起生活吧。”


“喔!我好像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沢田纲吉,是这家孤儿院里最大的孩子,以后就是你的哥哥了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自称哥哥的少年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上的绷带,有些心疼似的吹了几口气。


这便是他和十代目的初次相遇。


沢田纲吉比他大四岁,在他十二岁那年,十六岁的沢田纲吉觉醒成了向导,那一天,狮子的咆哮声在每座塔附近环绕。闻讯而来的人挤满了整个孤儿院,但凡是未结合的哨兵,都想来带走这位新出世的强大向导。


也是同一天,狱寺隼人觉醒成了哨兵。


离家之后,他遇见过太多的坏人。有的践踏他的身体,有的侮辱他的尊严,只有沢田纲吉向他伸出手,将他拉出泥沼。于狱寺隼人,沢田纲吉是哥哥,是老师,是最特别的存在,是年少放在心底不可说的秘密。


现在有人想夺走他。


怎么可能?怎么可能!


怒火将他点燃,周围的空气又被他点燃,风裹着热浪,暴风雨般席卷而来。


骄傲的美洲豹踏着炽红的火焰,载着他绿眼睛的小主人,阻挡在所有不怀好意的哨兵身前。


后来别人都说狱寺隼人是大器晚成,只有狱寺隼人自己才知道,他只是不想和沢田纲吉分开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46)